【图】欧美街拍职业装搭配 上班也要美美哒

2017/5/25 14:27:15 作者:M8-liu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部分上班族不想上班大概是因为每天起早贪黑、加班加到没朋友还不加薪,除了这几个点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原因,那就是,职业装太难看!怎么搭配职业装好看呢?看了你就知道。

上班和美不能兼得?拜托这是两码事好吗!有的人一到上班就收拾得规规矩矩、一丝不苟 ,活脱脱像个老干部,不仅不好看还显老;而有的人上班不仅照样光鲜亮丽,穿上职业装还更加显气质非凡。谁说上班不能美美哒,那是因为你不会搭!

首先是上班族必备小西装。还在一板一眼的穿小西装?看来你是真的想心无旁骛地工作。穿小西装也是需要小心机的。其实小西装不用穿的那么正式,不用非得在里面加件衬衫才好看,只需搭配一个简单的T恤儿在里面就已经很好看了,既不会显得过于古板,也不会显得随意。

除了小西装,直接穿裙装去也可以优雅得体。最近流行的吊带外穿法其实也可以运用到职业装里面来。在里面穿个衬衫打的,外面在加上一个裙装吊带,既潮流又优雅得体,很适合上班穿。当然,就简单的裙装也可以穿去上班,一条简单的黑色长裙就足够优雅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