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宇春造型玩突破穿蓬蓬裙

2016/12/14 15:30:05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李宇春演唱会收官,造型玩突破穿蓬蓬裙。近日,李宇春《野蛮生长》收官场已经顺利结束了。不得不说,李宇春在演唱会时,十分大胆地突破了自己,大换造型,一下蓬蓬裙一下白色西装一下又变身金色女神,让人应接不暇,过目难忘。

李宇春演唱会服装|李宇春穿蓬蓬裙|李宇春

李宇春演唱会收官,造型玩突破穿蓬蓬裙。近日,李宇春《野蛮生长》收官场已经顺利结束了。不得不说,李宇春在演唱会时,十分大胆地突破了自己,大换造型,一下蓬蓬裙一下白色西装一下又变身金色女神,让人应接不暇,过目难忘。来看看她的具体造型吧。第一套,最常见的春春,身穿白色亮面材质的鱼尾式西装,搭配黑色的西装裤。安静地唱着歌的侧脸看起来优雅十足。

李宇春演唱会服装|李宇春穿蓬蓬裙|李宇春

第二套,露出大长腿的春春,利用浅色牛仔外套进行搭配,混合了最近非常流行的渔网单品。气质独特,帅到不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