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产后首度复工 穿露肩粉裙还是少女

2016/12/15 10:29:45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s产后首度复工,穿露肩粉裙还是少女。近日,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出席某品牌活动,这是大S今年5月生下二胎儿子之后,首度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也是她之前宣布复出之后次以明星身份正式亮相。

大S产后首度复工|大S露肩粉裙|大S穿衣搭配

大s产后首度复工,穿露肩粉裙还是少女。近日,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出席某品牌活动,这是大S今年5月生下二胎儿子之后,首度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也是她之前宣布复出之后第一次以明星身份正式亮相。

大S产后首度复工|大S露肩粉裙|大S穿衣搭配

图片中的大S身穿粉色荷叶边露肩小礼服,锁骨处的纹身露出,显得十分可爱。从图片中看,大S目前身材已经几乎恢复之前的状态,但是在小腹部分还有略有臃肿,不过幸好她本人皮肤又白又亮,脸又小,总体看来还是十分美丽。期待她之后全面回到之前的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