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人李宇春多次发带造型出镜 这是发带要火的节奏

2017/9/30 10:49:58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带货潮人李宇春好像爱上了发带造型,让人猜测难道发带要火?翻看秀场,也发现有好多品牌都在发带上做文章。不少妹子们表示也想赶潮流,那么发带怎么选?

近期带货潮人李宇春好像爱上了发带造型,让人不由猜测难道发带要火?先来一起回顾我们春春的发带造型。近期的发带造型是前几天春春从时装周返程现身机场,穿着off-white紫色卫衣和Diesel×Chris Lee牛仔裤,头上就绑着印花发带。

而在前往参加2018米兰春夏时装周时,穿是是Gucci的深灰色运动套装,脚踩Ace Patch小白鞋,头上绑着Gucci发带,有种酷炫的个性运动风。还有参加音乐节的春春则牛仔短裤搭配蓝色条纹衬衫,戴了黑白字母发带显得率性与潇洒。

看来这种发带真的很受李宇春的喜爱!翻翻看秀场,也发现有好多品牌都在头顶上大做文章。像Gucci秀场和D&G秀场上,很多模特就用针织发带做造型。不少妹子们表示也想赶潮流,但不想走运动风的话,其他风格发带怎么选?一起来其他小姐姐是怎么选发带吧!

演员Soko在前往Gucci 2018早春系列大秀现场就绑上了发带。一身图案的浅咖啡色套装显得干净利落,同色发圈帮助发型稍加蓬松,更加分添彩,整个造型带着一股帅气劲。发带配合整体造型达到和谐的美。

霉霉也是发带的死忠粉。经常能看到她绑上发带出街,甭管活动、红毯还是私照,都常常能看到发带的身影。黄色和红色是霉霉比较偏爱的颜色。看来霉霉对自己的容貌和发质很有信心,所以都选择了比较引人注目的款式。如果也想戴发带但不想太高调的姑娘可以选择与发色接近的深色的发带为好,如果一定要选浅色的也要避免糖果色,尽量选浅咖啡色、米色、灰色等低调的颜色。

另一个发带美人就是《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千颂伊,里面的发圈造型也是美到很多观众。利用随意散落的长偏分刘海巧妙修饰脸型,绑上发带并抓好低马尾的后脑部分修饰扁扁的后脑勺。而丝巾结扣型发带则不大推荐美女们佩戴,因为真的很挑人。除非气质高颜值佳。发带的戴法也要根据自身条件选择。不管是散发露出部分发带,还是扎起丸子头露出全部发带,都要根据脸型与造型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