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的特点 一分钟教你做好护理

2017/6/13 20:32: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又称柯根纱,质地轻薄,是一种透明半透明覆盖在别的布料上起装饰作用的,婚纱常用的面料。一起来看看欧根纱作为今夏最美纱裙的材料,它有哪些优缺点呢?

欧根纱是通过涤纶和锦纶加弹假捻加工,再继续分丝制备形成的毛感单丝。它的成分有涤纶与人造丝,尼龙与人造丝,涤纶与尼龙交织等等,薄如蝉翼和仙气飘逸的感觉和雪纺类似,但是质感偏硬,所以常用于婚纱礼服的制作,有不错的塑形效果,作为夏季裙装的底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欧根纱是一种常见,近来又很流行的裙装面料,一直是许多欧美大牌女装服饰制作的心头好,用它做出的女装不但销量优秀,对品牌的形象也好处多多。但是这种面料的优缺点也相对明显,如果购入了欧根纱的夏季裙装,就需要好好了解这种面料的特性,也能方便长期的保存和打理。

真丝的欧根纱不仅顺滑,质量上等,光泽度好,且对人体的有好处,吸湿性好,防止紫外线,触感极佳。相反,化纤欧根纱在触感上就显得不如意了,价格也相对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