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针织衫开衫 既美又温柔还不赶紧穿

2017/12/14 7:5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开衫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件单品,尤其是在春秋季节,利用率非常高。针织开衫穿起来又温暖又时尚,性价比很高,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女式针织开衫应该怎么搭配。

不同类型的针织开衫穿出来的感觉也有很大的不同,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适合自己的风格,如果不确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就仔细看看下面要介绍的几款针织开衫的搭配吧,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针织开衫,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吧。

图一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想要接近的感觉,很舒服的颜色搭配,浅灰色的针织内搭,搭配稍深的灰色长款开衫,下半身选择了粉色的九分长裤,虽然是粉色,但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温婉知性的。图二中的搭配则比较的深沉,蓝色的长款高领针织衫外搭深灰色的长款针织开衫,鞋子则选择了黑色高跟皮鞋,是不是穿出了你们想要的一种高级感?

图一中的搭配也是比较温柔的类型,黑色的内搭+黑色皮裤,外搭白色中长款开衫,经典的黑白配,这样简单的搭配不用担心过时,性价比很高。图二中的类型则比较适合年轻的小女生,白色的露脐内搭,粉色的短裤,外搭黑蓝拼接的字母开衫,非常的活泼可爱,让人看起来活力十足。

接下来要推荐的搭配则是非常有女人味的一款,浅灰色的内搭+白色的长裤,外搭黑白条纹的长款针织开衫,成熟大气,有没有小姐姐喜欢这种风格?刘雯也有关于针织开衫的搭配,黑色的内搭,外搭黑色刺绣针织开衫,全黑的搭配越发显得表姐又瘦又高了,加上她的笑容,美美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