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白色外套搭配什么围巾    来看看你属于哪一类女生

2017/12/12 7:1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外套简约纯洁,是不少女孩儿选择的款式。可在北风凛凛的冬季,仅仅有外套是不够保暖的,还需要一条暖暖的围巾。那如何选择合适的围巾呢?接下来一一探讨。

白色,属于百搭色的一种,因此也是一大部分女生的选择。同样,白色外套简约纯洁,也是不少女孩儿选择的款式。白色外套搭配什么样的围巾呢?是选择经典流苏围巾,纯色无流苏围巾,格子围巾还是套头围巾呢?

白色的外套,尽管看上去单纯,但是总是不免有些单调,因此在选择围巾时,可以加入一些色彩。如果是甜美型女孩儿,可以选择搭配格子围巾,格子颜色可以选择粉色灰色交叉的撞色款,也可以选择黑色卡其色的撞色款,还可以选择蓝色和紫色的撞色款,这就看个人对颜色的喜好了。当然,不太会系围巾的女孩儿,可以选择套头围巾,简单方便。

如果是成熟型女孩儿,可以选择纯色无流苏围巾,颜色可以选择黑色,焦糖色,灰色,深蓝色或者深紫色。以上颜色,都可以衬出女生的成熟气质,每一个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建议焦糖色,今年的流行色,也就是大家口中戏称的“和尚色”。

如果是温柔贤淑型女孩儿,可以选择经典流苏围巾,颜色可以选择豆沙色,浅紫色,浅蓝色。颜色的选择上,尽量不要选择选择太浓重的颜色或者混杂色。特别推荐豆沙色,显肤白的基础上,还能搭出时尚。另外,今年流行的砖红色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肤色偏黄偏黑的女孩儿,建议避开浅紫色。

综上所述,选择白色外套搭配的围巾时,一定要综合考虑个人的具体情况,以免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围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