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涛春晚黑丝长腿照曝光 告诉你丝袜的穿法有哪些

2015/11/25 15:40:3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mm喜欢穿丝袜在大街行走,那么如何穿好丝袜,大家知道吗?下面小编来说说丝袜的穿法。重要提示:穿连裤袜或是裤袜不能像平常穿裤子那样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mm喜欢穿丝袜在大街行走,那么如何穿好丝袜,大家知道吗?下面小编来说说丝袜的穿法。重要提示:穿着连裤袜或是裤袜绝对不能像平常穿裤子那样穿着,应按如下正确方法穿着:

1.将手指甲打磨光滑,否则会刮坏丝袜。丝袜是很轻薄的,即使再防勾丝的袜子,如果指甲上有勾刺,就有可能把丝袜勾坏。
2.将脚指甲打磨光滑,并保持足部皮肤的光滑。最好手和脚都摸上护肤霜。
3.把丝袜从包装中取出,对好前后开始穿袜。最好是坐在床上或椅子上穿,应避免站着穿。

4.将丝袜从腰带到脚尖用手平展地卷起,直至脚尖的正确位置。把丝袜穿到脚上,从脚尖开始,一点一点放开,不要松,穿至脚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