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衬衣怎么搭配 这样穿让你引领时尚

2017/12/14 7:3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衣拥有立体的剪裁和简约的样式,所以很受广大群众热爱。衬衣可以用于各种场合,学校、公司、家居和逛街等等。衬衣有长短款之分,长款衬衣应该如何搭配呢?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衬衣在我们看来,是比较正式的,适合在严肃的场合穿着。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衬衣的认识在逐渐改变。衬衣不止一种样式,当然也就能hold住不同场合。宽松一点的衬衣有一种慵懒风,适合休闲时穿着。

宽松的衬衣穿着更舒适,能给身体更多自由。女生穿又大又长的衬衣,就像穿着男朋友的衣服,所以这种风格也被称为“男友风”。长长的衬衣不仅可以当衣服穿,还可以当作裙子来穿,不长不短的长度,将女性的性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来源:未设置作者:Dmitry_Tsvetkov

长衬衫是挺好看又方便,但是却很普遍,如果搭配不好,那再好看的衣服在你身上也是浪费。近两年很流行一种长衬衣的穿搭方法,就是里面穿长衬衣,外面再套一条半身裙。半身裙可以是短款开叉裙,也可以是长一点的蕾丝裙。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衬衣和牛仔裤一直都是好搭档,长衬衣也不例外。现在正流行的阔腿裤和直筒裤,搭配长衬衣也非常时髦。身材微胖一点的女生,还可以选择紧身牛仔裤或者皮裤,上大下小,形成鲜明对比,看起来更瘦。

长衬衣不仅单穿好看,搭配其它衣服一起也很漂亮,很适合微凉的春、秋季。在长衬衣的外面套上比衬衣稍短的毛衣或者马甲,既好看又保暖。长衬衣也可以当外套穿,薄薄的面料看起来很飘逸。里面穿与衬衣不同色调的衣服,下面穿超短裤搭配,好看到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