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剪的好看 就可以走时尚

2017/6/8 19:12:19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橱堆满了一大堆的裤子,你却挑不出一件合心意的穿吗?那赶紧将这些裤子都扔了,自己动手做你想要的裤子,手把手剪出好看的破洞牛仔裤,成为街拍达人

最近几年破洞牛仔的潮流风一直未减,年年都流行不一样的破洞牛仔。而要剪出好看的破洞牛仔裤,要准备好一把剪刀,美工刀以及一支笔。先说第一种好看的剪法,剪出来是有白线款的,首先用准备好的笔在你膝盖位置画上你想要的大小痕迹。然后用剪刀沿着画好的位置剪。

接着用美工刀在你想要的位置剪裁,要注意的是朝同个方向划,左往右或者右往左,而且一定要横划,力度不能过大,这样才不会将横向的白线弄断,要慢慢的划,基本上线就不会断。这样就能剪出一条好看的破洞牛仔裤。

第二种好看的剪法,剪出来没有白线,比较利落的一种。同样的用笔在牛仔裤上画出你想要洞的大小位置,然后用剪刀按着线的位置剪好,但不要全部剪掉,要留下一些在裤子上,增添坠吊感,这样会更加好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