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申东比基尼照曝光 让人欲罢不能

2015/8/16 22:15:21 作者:O1-sh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90后新生代女星徐申东曝光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洋溢着欢快热闹性感的气息,黄蓝的撞色背景下,徐申东一件简单比基尼尽显俏皮甜美、活力十足。

近日,90后新生代女星徐申东曝光一组最新时尚写真,照片中洋溢着欢快热闹性感的气息,黄蓝的撞色背景下,徐申东一件简单比基尼尽显俏皮甜美、活力十足。据悉,目前徐申东正与陈伟霆、唐艺昕等艺人在深圳拍摄新剧《幸福满堂》。拉风娱乐新生代女演员徐申东近日曝光一组比基尼造型的写真。一出道就与谭耀文、陈浩民、陈键锋、刘心悠等知名演员合作的她,受到了业界不小的关注。牛仔连体衣造型被网友热议小性感外露,酷似小野马。年轻的徐申东神情自然,又酷劲十足,让人不得不感叹她非常自然的驾驭能力。多才多艺的徐申东擅长主持、表演、配音、舞蹈、话剧、图片编辑、视频剪辑等多种技能,并且非常的努力,敬业、演技可圈可点。

徐申东,1993年4月3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2年参演都市女人情感剧《女人泪》,与何赛飞在剧中饰演一对母女,这是她的首部电视作品;同年参演神话,剧中饰演萝蔓女国的三公主。2013年6月,参演的古装剧《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白七姐一角,并演唱主题曲《两颗心一起飞》。徐申东一件简单比基尼尽显俏皮甜美、活力十足。据悉,目前徐申东正与陈伟霆、唐艺昕等艺人在深圳拍摄新剧《幸福满堂》。拉风娱乐新生代女演员徐申东近日曝光一组比基尼造型的写真。2月,徐申东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谈婚论嫁18天》中担任第一女主角;4月,参演《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饰演灵灵八一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