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咏珊比基尼大尺度照片曝光 称只会为电影牺牲

2015/8/18 12:34:34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14岁入行做口靓模,22岁铁心要闯荡电影圈的文咏珊,和李治廷、卫兰前日一起带着新作《为你钟情》来广州和观众见面。她自爆从出道以来没穿过比基尼。

14岁入行做口靓模,22岁铁心要闯荡电影圈的文咏珊,和李治廷、卫兰前日一起带着新作《为你钟情》来广州和观众见面。她自爆从出道以来没穿过比基尼,“但是为了电影,我可以。”JM还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周迅,但是目前只在梦里想过和偶像合作。
《为你钟情》讲述一个遇车祸的女孩被科学家爸爸冷冻了20年又醒过来,重新去找初恋男友的故事。女主角JM要“穿越”回上世纪80年代,还要饰演卫兰的妈妈,这对22岁的她来说无疑是挑战,“从来没试过做80年代的人,还要怀孕,有太多不同了。只能去问妈妈怀我时是怎么走路、什么心态。”

由于不少记者已在香港看过该片,并给出JM像朱茵、像张柏芝的评价,对此,JM显露出了孩子气的一面,捂嘴大喊“不是吧”,她不希望自己“被像谁”,“之前有人说像张柏芝,很开心,因为她们都很美。但是其实我不会太在意,我就是我自己,我现在的目标和任何人都没关系,只希望有一天大家会说‘这就是Janice Man’!”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