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女士连衣裙款式有哪些 3点注意助你穿出完美身段

2016/8/15 16:56:10 作者:O3-li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年妇女开始“发福”,有一点小肚子了,这时候应该避免穿两截式的连衣裙和无袖的连衣裙,可穿着有直线条、少褶子的连衣裙,来掩饰肚子大、没腰身的缺点了。

中年妇女开始“发福”,有一点小肚子了,这时候应该避免穿两截式的连衣裙和无袖的连衣裙,可穿着有直线条、少褶子的连衣裙,来掩饰肚子大、没腰身的缺点。
中年妇女们或多或少都感觉到了身体的变化,如:松弛、下垂、因肥胖而缺乏骨骼感。这个时候就要选对合适的服装款式,通过连衣裙的轮廓线条及面料来掩盖日益下垂的肌肉和不再紧实的皮肤。尤其是比较丰满的女性,请记住中年发福女士的连衣裙选择要点:

1、胸高点:
指胸围线的高低。下垂是带来年龄感的重要因素。不论穿着什么风格的服饰,胸围的高度尽量控制在上臂中部附近。不可选择腰线过低的连衣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