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秋衣秋裤裁剪图大全  保暖舒适重要

2015/11/3 14:32:0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衣秋裤,就是秋天穿的、气温比较冷时候穿在外衣或毛衣等里面用来保暖用的舒适贴身的长袖上衣。尤其在北方地区,一般在秋天天气转凉时,穿一件外衣不够保暖。

儿童秋衣秋裤,就是秋天穿的、气温比较冷时候穿在外衣或毛衣等里面用来保暖用的舒适贴身的长袖上衣。尤其在北方地区,一般在秋天天气转凉时,穿一件外衣不够保暖,就在里面再添加衣服,所以就叫秋衣。秋衣基本属于内衣类,一般不外穿出门。简单来说就是保暖用的内衣,适合在家穿着或者加件外套。
秋衣的功用
保暖,秋冬两季一般会作为贴身衣物。
皮肤有很多功能,诸如吸收秋、免疫以及进行气体交换等。
穿了内衣,影响皮肤进行气体交换,不利于新陈代谢,对此半信半疑的人试了后发现,她原有的肩膀酸痛竟奇迹般地消失,而且觉睡得很香。另据一些体验过的人说:脱掉内衣睡觉果然很舒服,对一些常见病,如y.d炎、痔疮、脚气或打呼噜等均有好处,所以冬天应脱掉秋衣睡觉。
新买来的秋衣处理方法
先用温水泡 ,然后加入适当的柔顺剂洗涤, 烘干既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