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蝙蝠衬衫怎么搭配外套 了解不同类型的适配人群

2016/5/5 23:11:29 作者:M-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蝙蝠衫得名于它与众不同的袖子:袖幅宽大出奇夸张,跟衣服侧面连在一起,双臂展开,形似蝙蝠。蝙蝠衫流行时间20世纪80年代使用人群时髦青年特点袖幅宽大出奇夸张。

蝙蝠衫得名于它与众不同的袖子:袖幅宽大出奇夸张,跟衣服侧面连在一起,双臂展开,形似蝙蝠。中文名 蝙蝠衫 流行时间 20世纪80年代使用人群 时髦青年 特点袖幅宽大出奇夸张,跟衣服侧面连在一起,双臂开,形似蝙蝠”尤其青睐蝙蝠衫,因为袖子宽大,跳起柔姿、霹雳、太空舞来,袖子忽闪忽闪,与舞蹈动作相得益彰。很多人都对当年街头的“经典”场面记忆犹新:三五少年,身着蝙蝠衫,头绷裹布,脚踩高帮运动鞋,一遍遍模拟擦玻璃或者外星人行走动作,不时博得路人的喝彩,引得一帮小男生崇拜不已。蝙蝠衫的流行还开创了内衣外穿的风气,因为毛衣的袖子也跟着宽大起来,无法再罩外衣。蝙蝠衫式的毛衣,再配上同样时尚的健美裤,上宽下窄,上松下紧,这种极具冲突意味的造型成为当时时髦女青年的最爱。再加上黑眼圈,腥红的嘴唇,夸张的塑料彩色耳环,这样的打扮在校园和迪斯科舞厅里风靡一时。穿蝙蝠衫一定要好好的丰满一下你的胸部,挺挺的,才够性感。有低胸的,V字形的蝙蝠衫,买那种的,一定要丰满胸部,才不会显出臃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