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致手表男表石英表图片欣赏    四类石英表知识介绍

2015/11/24 21:11:18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英表是腕表种类之一,将石英晶体运用在钟表上是一种现代的发明。只石英表在1969年首度出现。在这一年,日本的精工公司发现了如何将石英制成音叉方法。

石英表是腕表种类之一,英文是quartz watch。 将石英晶体运用在钟表上是一种现代的发明。第一只石英表在1969年首度出现。在这一年,日本的精工公司发现了如何将石英制成音叉的方法。第一个进入生产石英手表是精工35平方天文学,发布于1957年由汉密尔顿钟表公司的兰开斯特,宾夕法尼亚州。

工作原理
和音叉会循某种规律振动一样,当石英晶体受到电池电力影响时,它也会产生规律的振动。
石英晶体每秒的振动次数高达32768次,我们可以设计简易的电路来计算它振动的次数,当它数到32768次时,电路会传出讯息,让秒针往前走一秒。
因为石英的振动相当规律,即使是便宜的石英表,一天之内的误差率也不会超过1秒。
石英表也可叫做“石英振动式电子表”,因为它是利用石英片的“发振现象”。
当石英接受到外部的加力电压,就会有变形及伸缩的性质,相反,若压缩石英,便会使石英两端产生电力;这样的性质在很多结晶体上也可见到,称为“压电效应”。
石英表就是利用周期性持续“发振”的水晶,为我们带来准确的时间。
注意事项
1、手表的挂历,星期,月相之调试切勿在表时间21:00PM---3:00AM之间操作,此时期挂历功能正在施行运作,同时也是齿轮牙齿咬紧度较低的时刻,次数多的动作会毁损手表的内里零件。
2、星期挂历跳格,因为制格不一样分为快慢两种,第1种±5分钟内挂历跳格完成,第二种在3钟头内挂历跳格完成。

3、如遇认为合适而使用螺旋式表冠的手表,切勿硬拔,请先逆时针方向旋转敞开锁紧之表冠,在调试好时间后,将表冠顺时针方向转动并推入锁紧,免得进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