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毛呢裤子搭配什么外套 四种方法让你成为街拍达人

2017/1/9 22:13:1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鹿皮绒外套,没有羽绒的臃肿,比呢子更加温暖,怪不得那么多人爱穿它呢~小编带来的一组鹿皮绒外套搭配,去look look 吧!最近这几年鹿皮绒外套迅……

鹿皮绒外套,没有羽绒的臃肿,比呢子更加温暖,怪不得那么多人爱穿它呢~小编带来的一组鹿皮绒外套搭配,去look look 吧!最近这几年鹿皮绒外套迅速火热了起来,从外套到裙子到裤子到鞋子,反正哪里都能看到它的踪影,从明星到街头潮人到时尚MM,反正就是都穿上了鹿皮绒外套,小编今天分享的一组鹿皮绒外套搭配,跟着她们这样穿,让你无需理由就爱上了~正因为这种鹿皮绒的温暖感,让那么多女性钟爱它,也正是因为它的款式时尚,随处可见它的踪影,穿上它爱上它~来看看灰色鹿皮绒外套怎么搭配吧?上面这款绘色鹿皮绒搭上蓝色牛仔裤,简单大方又不失时尚,非常好看呢!

带点帅气又带点酷感的灰色鹿皮绒外套,内里是羊羔毛,穿起来一点都不臃肿,而且又十分的保暖,内搭格子衬衫,露出衣领、袖口、衣摆,营造层次感,搭配一条温暖的呢子长裤,更是让你无惧寒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