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卡其色风衣搭配 轻松化身时尚达人

2017/1/9 21:47:59 作者:T-liud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其色是风衣的一个十分经典的颜色,在各路明星的街拍中经常能够看到卡其色风衣的影子。那么卡其色的风衣要如何搭配才时髦呢,下面就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卡其色风衣绝对是潮人必备的百搭单品,永不过时并且历久弥新,不过卡其色风衣怎么搭配才能不显老气呢?为了改变风衣一直给人的刻板印象,下面介绍卡其色风衣的时髦搭法,让你逼格与潮流同在。牛仔+牛仔是今年最流行的搭配方式之一,进入秋季后,选择内搭牛仔单品也是十分时髦的方式,将袖口卷起,露出牛仔衬衫,让整个LOOK彼此呼应,更加协调有范儿。

卡其色风衣内搭同色系T恤,色调非常柔和也很衬肤色。棕色T恤和发色一致,造型上更加协调,下搭蓝色小脚牛仔裤,清新又显瘦,卡其色与蓝色的搭配也是非常时髦和抢眼的呢。模特选择了一双与手机壳颜色一致的橘粉色单鞋,更添柔美气质,其实搭配其他颜色,比如黑色、卡其或棕色也很好噢,总之,鞋子的颜色在身上已有单品中选择就很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