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打底衫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可爱女人的穿搭技巧

2017/12/14 7:21: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已经悄悄的来临,为了让我们更加的暖和,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注意到衣服的搭配。很多娃娃脸的女性,可以利用打底衫来搭配好看的大衣外套,让整体显得更加的可爱。

大衣是冬季服装当中非常常见的单品,如果我们可以好好的利用大衣来搭配日常的服饰,就可以穿出模特一样的时尚感。对于很多娃娃脸的女性来说,她们在搭配的时候可以利用自己的脸蛋优势,搭配出更加呆萌可爱的少女感。首先是打底衫,娃娃脸女性在穿打底衫的时候,可以尽量的穿一些有蕾丝花边的打底衫,这样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可爱。

不仅仅只是有蕾丝花边的打底衫,还有很多的打底衫是半高领的,这种打底衫的领口都会有一些比较特殊的设计。例如有很多的领口设计是花边领,而有部分的则是荷叶领,这些领口都可以让我们的脖子显得更加的纤细,同时可以打造出非常可爱的感觉。娃娃脸的女性在选择打底衫的时候就应该注意打底衫的款式,之后再考虑打底衫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外衣。

通常来说我们都会将打底衫来搭配大衣,因为这样的搭配不但时尚,还非常的暖和,可以让女性在寒冷的冬季里感受到温度,并且也不是风度。大衣的款式非常的重要,一些身高上有优势的女性,可以选择一些长款大衣,即使是娃娃脸,也可以很好的驾驭住长款大衣,并且还可以打造出一种特殊的萌系感,而身高比较矮的女性,则选择短款大衣。

短款大衣在搭配娃娃脸的时候会更显少女,因为整体给人的感觉就十分的娇小可爱,让人产生一种非常明显的保护欲望。当矮个子的娃娃脸女性在搭配大衣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浅一点的大衣外套,这样可以塑造出一种森系少女的感觉,同时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气质也比较清新,适合矮个子的女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