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衣服搭配介绍  让你遇见更美的自己

2017/12/14 7: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娃娃脸虽然看起来肉嘟嘟很可爱,但如果平常没有打扮的话,就会让你整体看起来有点胖,而且还显得特别没有气质。因此,下面特意为大家介绍几个穿衣法则。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在小时候看起来,肉嘟嘟的娃娃脸是非常萌的,就像是动画片里面的芭比娃娃一样,不小心穿越到了现实生活中,精致又粉嫩,让人看了都忍不住要少女心爆棚。但长大后的娃娃脸可就不大好了,虽然年龄在上升,但长着一张不符合年龄的饱满脸型,有时候也是容易让人误会成未成年的小妹妹,给人一种不成熟,不稳重的感觉,这种现象无疑是尬尴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因此,对于娃娃脸的女性,在衣服的搭配上一定要有选择,服饰可以不是很漂亮,但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这才是改变自己的关键。建议大家一开从连衣裙这款单品上下手。尽量在颜色上选择浅色系的,比如白色,浅蓝色、灰色、米色等,或者是今年较为流行的印花系。因为这些色泽,在视觉上会显得整个人比较成熟,适合娃娃脸的女性穿。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当然了,如果你是早已踏入职场的历练的小白领,那么你可以选择上述的这款穿搭法,无袖的拼接连衣裙可以让你优雅的露出白嫩的手臂,让性感,甜美和清新气质都集合在这件单品上。而且浅蓝色与粉色的结合,减少了视觉上的单调感,多了几丝微妙的端庄感。

相信喜欢连衣裙的女性对它都是无法拒绝的,再搭配一款潮流感十足的墨色的太阳眼睛,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一抹靓丽的风景线。就算是稍微变凉的天气,随意搭配一款长款的风衣或者是外套,都可以让你成为职场里面的目光焦距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