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跟高筒靴搭配技巧 穿对了轻松长高10公分

2017/7/19 23:12:1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 平跟经典高筒靴
高筒靴能够展现出纤细的大长腿,即使是腿有一些粗的人也能穿出好看的感觉。而且高筒靴对于小腿比较弯的人来说也比较友好,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平跟高筒靴搭配技巧

平跟高筒靴款式非常多,但是穿在脚上的感觉却并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不同的过膝靴搭配会有一些不同,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合适的搭配,不管是在秋季还是在寒冷的冬季,都可以穿出时尚轻松感。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搭配就是非常经典的高筒靴搭配,也是秋季比较合适的一款穿搭方式。图片上的搭配风格比较相似,棕色裤裙搭配黑色过膝靴,有一种日系美少女的感觉。而另一款裙子搭配高筒靴也非常优雅淑女。这两种搭配都适合一些性格比较内向并且是气质优雅的女生。

第二款搭配在夏季就可以穿,也可以在初秋季节或者是春季穿搭。今年这款过膝靴非常受欢迎,而且跟并不是非常高,可以说是一款平跟过膝靴。图片上搭配的都是短裤上衣的搭配,也可以搭配连体裤,这样能够展现出纤长的腿部,打造出完美的长腿效果。

如果不想搭配的过于复杂,那么接下来介绍的这款搭配也一定会喜欢。高筒靴搭配牛仔裤这种穿法在很久之前就非常流行,尤其是搭配一些紧身牛仔裤。上身搭配一件简单的上衣或者是大衣,下本身就可以穿着牛仔裤和高筒靴,这样会展现出长腿的效果。

而且穿够了短靴也可以选择一场过膝靴来搭配,这样的高筒靴不管是搭配黑色的牛仔裤还是蓝色的牛仔裤,都非常合适,而且在视觉上就会给人一种长腿的感觉。想要变身长腿美女的话,就穿着这样的搭配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