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毛呢裤子搭配什么外套 百变气质轻松凹出来

2017/12/18 7:33:12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风凛冽的冬日,身穿一条厚实的毛呢裤就相当于拥有了所有的温暖。但是暖和的毛呢裤要如何才能穿出美丽不冻人的效果呢?当然就需要风格迥异的外套来搭配出百变风格了。

属于不饱和色系的灰色一向是属于高端色,很容易穿出文艺清新的风格。上身搭配一件白色圆领毛衣,不仅可以将颈部和锁骨的迷人曲线展露无遗,短款的毛衣还可以“心机”地将腰线提高,搭配出完美修长的身材比例。在室外的话,一件抵御寒风的羊毛大衣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再来一顶黑色渔夫帽的话,就算得上是文艺仙女了。

一条笨重的灰色毛呢裤又该怎么搭配出甜美可人的活力少女感呢?白色荷叶边衬衫自然是理想之选,轻轻松松就能凸显出元气十足的感觉。轻盈的衬衫减轻了毛呢裤的沉重感,亮眼的白色也打破了单一的深色冬季穿衣法则。

如果想要轻熟范中流露出些许少女感的话,那么就选择一件镶嵌有蕾丝花边的黑毛衣。深邃的黑色与低调的灰色浑然一体,俨然穿出都市女性的自信与大气。而可爱的蕾丝边又在从容霸气之中,点缀上了几分少女的俏皮清丽。

若是想要凹出知性女子的优雅大气,那么尽量要规避亮眼的暖色,同色系搭配法是较明智的选择:比如搭配上一件稍微深一点的炭灰色V领毛绒长袖。不同的深浅穿出了变化,而协调统一的雾面灰也能带来视觉美感。

若是想要优雅中还有一点清新风格,那就不得不提空气感小仙女的必备“战衣”——白色针织衫了。贴身的版型能尽显玲珑曼妙,戴上一顶白色大檐帽,回眸一笑便是倾城之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