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女款搭配推荐 这样穿才更时尚

2017/8/4 11:2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女款经典背带裤
背带裤是一款非常减龄的单品,如果一个人想要穿的可爱,并且有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那就应该有一件背带裤。背带裤女款搭配也很多,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几款。

背带裤女款有背带长裤和背带短裤这两种,而且每一种都能显得非常可爱时尚。接下来就先推荐背带长裤的穿搭方法,背带长裤很多都能够显出非常长的腿,不管是高个子还是个子比较矮的女生,怎么穿都可以非常好看。

图片上的搭配是背带裤和休闲鞋的搭配,这样穿是一种休闲简约的搭配。蓝色背带裤搭配红色休闲鞋,这么穿非常好看,红色和蓝色也是非常相配的一种色彩搭配。另一款是浅蓝色背带裤搭配黑色的休闲鞋,这么穿也非常好看,而且这两种搭配都是和黑色的上衣相配,这么穿简单又时尚。

第二款搭配是和高跟鞋相配,不管是夏季的高跟凉鞋还是春秋季节的高跟单鞋,搭配背带裤都非常好看。这么穿减轻了背带裤的可爱感,反而是增添了一些成熟的女性魅力。

第三款搭配介绍的是背带短裤,牛仔背带短裤非常显腿长,而且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图片上蓝色背带裤和蓝色衬衫搭配在一起,给人一种小清新的学生气息,而脚上的高跟鞋却又显示出女性的性感,这样也算是一种混搭,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

另一款背带短裤搭配短靴,这样穿有一种阳光少女的感觉,也是标准的美式少女的穿搭方式。上半身并没有穿短袖或者是长袖的上衣,而是一款吊带上衣,这样穿就显得非常时尚,给人一种夏季的清凉之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