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裤女装 学会这样穿搭你也可以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2017/8/4 10:32: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摄像头下的街拍女孩,个个都散发出独特的个人魅力,她们的衣品都有着强烈的个人特色。那作为平凡的我们,运用一条毫不起眼的紧身裤怎样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觉呢?

从以前颇为精致与正式的艺术个人照,到现在充满生机且随性的街拍,虽然两种风格迥异的表达方式在摄像头下呈现出不一样的美感,但都属于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过,换句话说,艺术照更偏向于纪念那些比较重要的场合,充满仪式感的味道。而街拍,更贴近生活,接地气。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那些街拍中的女孩紧身裤搭配法,给我们日常生活的穿衣搭配提供一些参考。

1.衬衫搭配紧身裤

说到衬衫,大家可能立马就会想到那种立领型的职业衬衫,给人感觉十分正式。其实,除去此类衬衫,设计师们还是做了一些改良,变成了日常生活中休闲时间可以穿的衬衫。如果用职业衬衫搭配紧身的纯蓝色或者黑色牛仔裤,再搭配一双高度适中的职业高跟鞋。这样的装扮就让人感到气场十足,身份更符合御姐这一类女生。

相反,穿着宽松版型的衬衫类,例如棉麻布料就处于这类,搭配一条黑色的或者深蓝色的牛仔裤鞋子平底鞋或者运动鞋为佳。这样的休闲搭法在生活中更容易让人想要亲近,褪去职场中的那份凌厉,更多的是融入生活,融入自然,是街拍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方式。简单即为美,此种穿搭就体现了这句话的宗旨。

2.风衣搭配版型好的紧身裤

在秋冬季节,风衣就成为了一种炙手可热的单品。不管是时尚杂志的封面,还是各大购物网站的封面图中,我们总能够看到各式各样的风衣。其实,风衣不光具有保暖的效果,它还能够很好的塑造一个人的气质。就像街拍中身材高挑的女孩们穿着长款风衣,下身由于紧身裤的原因而勾勒的纤细长腿,走路带风,一种气质就从中体现了出来。

因此,如果你总觉得自己不够自信,不妨用此种街拍中的常见搭法来锻炼一下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