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衬衫穿腻了 就试试UGIZ这几件吧!

2016/8/29 16:21: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白衬衫

    衬衫,每个女人的衣柜中都会有衬衫,上班族们就更是离不开衬衫了。衬衫可以说是百搭单品,无论是单穿还是打底,都能美美出街。提起衬衫,你们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白衬衫吧,但是满大街的白衬衫,不想和别人穿一样的衣服,那这几件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1.png

    短发女神高俊熙亲身试穿的这件白底黑条纹衬衫,和普通的条纹衬衫不同,这件衬衫由横竖条纹拼接而成,肩膀处为横条纹,而其他部位是竖条纹,这样的拼接,显瘦效果明显并且使人更显高挑。

2.png

    这两件充满异域民族风情的衬衫,就更是吸人眼球了!深蓝色的夏款中性衬衫,上围打褶设计,流苏系带领口,加上肩部袖口和衬衫底部环形的刺绣,即使是正式场合,也能吸人眼球。浅绿色荷叶边袖衬衫,属于100%亚麻材质,公主衫既视感,领口民族风的系带也是点睛之笔。穿着这两件衬衫,绝对能打败满大街的白衬衫。

3.png

    衬衫与裙兼得的美事,是可以上升到鱼与熊掌兼得的这种高度,如果说连衣裙也分种类,那么衬衫裙绝对是属于「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首先,它美在先天条件,光是廓形就集合了优雅女人味、飘逸甚至复古等等所有你能想到的风格,绝不仅仅是「衬衫的率性+裙装的柔美=衬衫裙」那么简单。

    米色的工装连衣裙,系上腰带又是另外一种风情,我们印象中最适合日常穿的衬衫裙,其实特别能登大雅之堂,蓝色的长款衬衫,半透明设计,潮气十足。

    今年的衬衫实在太好看了!你还等什么赶快为自己衣橱准备一款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