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用什么颜色的钱包好 告诉你哪个颜色聚财

2015/11/19 8:38:39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女人在挑选钱包的时候,都是根据个人喜好,不考虑是否招财旺财,其实钱包挑得好的话,也是会给你带来财富的哦,下面就从钱包风水学上分析,女士最适合什么颜色的钱包。

女人用什么颜色钱包好?女人用什么样的钱包能够聚财?女士钱包挑选攻略,快来看看吧!

一个钱包能用多久?
从风水角度讲,一个钱包大约使用三年,运气基本上就被用光了。换句话说,就是一个钱包只能用两三年,即使没坏也要换个新的,这样才可增加财运,有助主人财源广进。
什么款式的钱包聚财?
现代人的钱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据说钱天天弯腰,得不到舒展,就不能聚财。为了聚财,建议人们尽量使用直版式的钱包。而越新的钱包,运气就越强,越容易聚财。有一个日本人做了一项调查,有钱人95%都是偏爱用长钱包,这也验证了长钱包比较聚财的说法了。
钱要怎样放在钱包里?

这个听起来有点奇怪,每个人都会的事啊?其实这也有讲究,在买好新钱包后,最好先把大额的钞票放几张进去,让钱包熟悉一下金钱的味道;让钱保持整齐干净,统一钞票在钱包内的上下方向,养成习惯;经常去把钱包里不干净的旧钞票去换成新钞;在付钱的时候一定要讲究礼貌,让纸币的正面朝向对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