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羽绒服短款怎么搭配 你学会了吗

2017/12/14 7:47: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无论男女老幼,大家都纷纷穿上了羽绒服。羽绒服不但保暖性好,能抵挡严寒,还非常轻便,即使很大、很厚的羽绒服,穿在身上也没有什么重量感。

羽绒服优点非常的多,但是,它也有一个公认的缺点,就是太过臃肿。很多爱美的女孩们为了保持靓丽的外形,天气再冷也不穿羽绒服。但是,身体是非常重要的,为了爱美而挨冻是得不偿失的。

其实,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要求越来越高,服装设计师设计出了很多款式新颖、优美的羽绒服。只要选对款式,搭配得当,羽绒服也可以穿出时尚感。

羽绒服的颜色有很多种,黑色居多。但是,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白色的羽绒服,白色是纯洁的颜色,在单调的冬日里,一身白色的羽绒服会让你像小鹿一样充满活力,成为亮点。

白色的短款羽绒服非常活泼可爱,适合年轻的女孩儿穿。可以搭配修身的打底裤和韩版运动鞋,满满的韩范儿。

还可以搭配牛仔裤和短靴,如果搭配长款牛仔裤就是干练、时尚的,如果搭配七八分的牛仔裤会显得比较俏皮、有个性。搭配裙子的感觉就完全不同了,是文艺风。

比较休闲的穿法是搭配牛仔裤和平底休闲鞋,不过这样的穿法考验人的身材,如果你有一双纤细的大长腿,可以尝试,否则穿出来的感觉可能就是土气。比较能提升气质的穿法是搭配靴子,靴子的颜色要选择素一些的,这样跟白色的羽绒服比较搭。

小编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气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不要盲目从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