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连衣裙配什么外套好看 五种时尚搭配美丽保暖过冬

2017/12/14 7:4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连衣裙是每个女人衣橱里必备的款式,是特别平常的单品,但是由于它大气,好搭配衣服,所以深受女性的青睐,但是如果想搭配的出彩一些,也需要一些小心机。

白色连衣裙是非常时髦的单品,非常受人们的欢迎。但是由于现在天气逐渐变冷,搭配一款合适的外套就变得很重要。那么该怎么搭配外套才不落俗套,才能跟上流行的潮流呢?今天就简单介绍几款搭配。

1.搭配针织开衫,这种只有名媛的气质舒适,又很有范儿!脚上搭配高跟小皮鞋就可以了。开衫可以选择长款或者短款,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或者爱好来选择长度和颜色。白色和亮色的颜色搭配会更加的出彩,例如搭配红色,显得皮肤白亮,气质出众。搭配黄色,显得清纯可人。如果你想要成熟稳重的感觉,可以搭配米色或者黑色的。

2.搭配牛仔外套。这种搭配非常减龄,特别适合学生党。看起来青春有活力,又紧跟时尚潮流。而且这两款是不易过时的单品,哪怕过几年穿,还能跟上潮流,也算是经济实用的穿搭。

3.搭配皮衣。很朋克的一种搭配。非常适合走中性路线的女性。看起来很帅气个性,尽量选择短款小皮衣。

4.毛呢外套。这个季节可以选择和毛呢外套搭配,下身穿黑色丝袜,脚踩高跟鞋,看起来很时尚,是上班路上的不二选择。既保暖又美丽动人。颜色可以选择卡其色,红色等。而搭配黑色的毛呢外套过于庄重,不太适合年轻人。

5.搭配皮草,很贵气的搭配,穿起来很时尚,如果有聚会,可以穿着,显得更加的稳重,而且保暖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