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这么大,暇步士(Hush Puppies)带你去看看

2015/5/29 18:27: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QQ SmileSolar腕表暇步士

    你在写方案的时候,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的时候,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你挤进地铁的时候,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在云端;你在开会的时候,在尼泊尔的背包客正围着火堆喝酒。世界这么大,若你呆在原地,风景照只是别人的朋友圈。只要出发,世界就是你的后花园。有暇步士(Hush Puppies)与你相伴,去哪儿你都不寂寞。

美美哒舒适武器——渔夫鞋

    时尚达人出游,行囊和行装想必都是又美又in。唯独鞋子是一大难题。因为在时尚界美丽一向与舒适不共戴天。性感高跟、潮款松糕、漆面皮鞋,统统让人累觉不爱。就连平时穿着很舒服的平底单鞋,也会在长途跋涉中让你觉得醉醉哒。脚上不舒服,再美的风景也毫无吸引力啦。怎么办?能破解这时尚界亘古以来的矛盾之法就是——渔夫鞋!

    当年欧洲的渔夫在礁石潮水间如履平地的鞋款,经过各品牌设计师的改良,化作大热时尚单品,席卷各大时装周。它是一种实用性与时尚感并存的神奇单品。不会像运动鞋那样呆板,却有着运动鞋都无法比拟的舒适。

世界这么大,赶快甜蜜出发

    暇步士(Hush Puppies)本季推出的情侣款渔夫鞋绝对是你携手伴侣走遍世界的不二选择!柔韧的鞋底适合长途旅行,柔软的鞋面不会磨脚,非弹力的设计不会把脚勒得不舒服并非常跟脚。

    色彩缤纷的格纹图案,好似茂盛丛林、广袤草原、阳光海水、晴空雪山,让大千世界的各色风光都汇聚于你的足下。男款女款均色彩绚丽,情侣穿上它交相呼应,炫到不行。连鞋子都这么登对,谁能说不是真爱呢?

(零售价:1098元)

(零售价:998元)

    贴心的暇步士在鞋身上加了两个极小的透气孔,让其在时尚又舒服合脚的同时,更填透气,适合各种炎热天气,如果你累了,不如给自己放一个短假,亲自去体会。有一些穿皮鞋走不到的路,让暇步士(Hush Puppies)带你去开拓。

关于暇步士(Hush Puppies)

    暇步士(Hush Puppies)始创于1958年,以著名的巴吉度猎犬为标志,是美国知名的休闲鞋品牌。品牌以休闲概念为主题,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其不断革新的专利科技,令鞋品更舒适耐用,被公认为We Invented Casual (休闲由我创) 的品牌。

    50多年来暇步士致力为消费者带来符合潮流趋势的产品,让消费者尽显属于自己的美式风尚。 足迹遍布全球165个国家,2000多个城市,引领国际休闲时尚。暇步士在国内也拥有逾二百家店铺,遍布全国多个地区城市,是崇尚休闲时尚、享受舒适自在的悠然一派所钟爱的休闲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