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蓝色风衣搭配 穿出好气质

2016/8/31 10:12:10 作者:AS-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风衣有很多款式,有腰带,有修身,有长款和短款,这些不同男士风衣外套怎么搭配呢?我们可以百搭秋冬外套款式。不管是深色也好浅色也罢,最简单的搭配方式就是...

【图】男士蓝色风衣搭配 穿出好气质男士风衣有很多款式,有腰带,有修身,有长款和短款,这些不同男士风衣外套怎么搭配呢?我们可以百搭秋冬外套款式。不管是深色也好浅色也罢,最简单的搭配方式就是搭配黑色西裤和黑色里搭。这样的方式是最为普通。相信很多男士也有不少黑色西裤和里搭。

不管是卡其色也好,褐色也罢,我们就以蓝色韩版风衣为例,蓝色风衣搭配浅蓝色衬衣,简单有型。这是也最为常见的一种搭配方式。杏色、军绿色、深蓝色……这一系列都属于深色系列,这些颜色最好的是搭配白色的衬衣为好。这样子可以让白色等较为浅色的里搭,如白色衬衣。

123下一页

    男士蓝色风衣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