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的大腿围怎么测量 3步测出精准裤围

2016/9/2 10:58:15 作者:U1-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女裤子都要测量裤长、腰围、臀围、裤脚。裤脚可按臀围推算。为了使裤长量的准确,可先量出人体总长,然后推算出裤长尺寸。人体总长 从人体颈后的脊椎骨...

裤子测量示意图

【测量比例说明】

男、女裤子都要测量裤长、腰围、臀围、裤脚。裤脚可按臀围推算。为了使裤长量的准确,可先量出人体总长,然后

推算出裤长尺寸。如下图所示:测量人体总长和量裤子、裤腰、臀围图示。

测量知识

部 位 说 明

人体总长 从人体颈后的第一脊椎骨量到脚跟上0.5寸。

裤 长 从腰骨往上1寸起量到脚跟上0.5寸或1寸止(取总长 即可)。

腰 围 在腰部最细处量一周(裤带放松)再加松度1寸

裤 脚 男裤臀围30寸,裤脚应是6.5寸;女裤臀围30寸,裤脚应是6寸,臀围每大1寸,裤角放大0.1寸,依此类推。

横 裆 量成品裤子臀围不容易量准,可以量成品裤子的横裆,成品裤子横裆×3+1.5寸就是成品裤子臀围,臀围是横裆3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