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羽绒服怎么搭配才好看 时髦搭配教你体现绅士风

2016/10/1 10:53:05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穿上后多少会显得有些臃肿,但不可否认的是,羽绒服真的很保暖。作为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如何把羽绒服穿得有型才是正经事,一起来看看街拍达人们的搭配示范。

选择具有修身作用的短款羽绒服可以让你显得不那么臃肿。与牛仔裤进行搭配,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使整个人看起来更显修长。这种上宽下窄的组合还能很好的营造出“倒三角”的型男身材,在冬季可谓既保暖又有型。羽绒服最好敞开穿,显瘦又很有气场。衣橱里的牛仔衫先别着急收,与羽绒服搭配也是能玩出新花样来哟。裤子可以搭配牛仔裤或是休闲裤,鞋子建议选择靴子或是牛津鞋。无袖羽绒背心内搭牛仔衫,领子竖起,瞬间变潮男。由于羽绒服保暖效果很好,内搭衬衫也不会觉得冷。无论是基本款的白衬衫或是百搭的格纹衬衫都可以尝试看看。羽绒服本身颜色就比较鲜艳的话,内搭白色衬衫最合适不过。亮色的小配件,能为冬日造型再加十分哦,建议搭配小配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