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白色西装穿出你独特风格 教你穿西装的必知技巧

2016/10/8 18:03:02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性朋友如果要出席晚宴,会议等比较正式的场合,就一定要穿西装出席。男人如果西装穿的精致,在女人眼裡也是魅力加倍!但如果犯了穿西装的大忌那就有点哗众取宠了。

男性朋友如果要出席晚宴,会议等比较正式的场合,就一定要穿西装出席。男人如果西装穿的精致,在女人眼裡也是魅力加倍!但如果犯了穿西装的大忌那就有点哗众取宠了,所以男性朋友们需要学习一些西装搭配技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男性必知的西装搭配技巧。每个男人的衣橱里都一定要准备一件西装,就算平时不穿,但遇到要出席晚宴,会议等比较正式的场合就一定穿得到;西装不只可以表达正式和礼节,男人如果西装穿的精致,在女人眼裡也是魅力加倍!但如果你犯了穿西装的大忌那就有点哗众取宠了,所以男性朋友们需要学习一些西装搭配技巧,那么穿西装的时候应注意些什么呢?1.西服袖标是为了销售时展示品牌之用。而故定于西装后面开岔的假缝线,在穿著时都应该要拆掉才正确。不少人买回西装以后,都舍不得拆掉最容易秀出品牌价值的袖口卷标,这种错误仅限于新手上路的第一次穿西装,保留袖口卷标绝对是错误的衣着观念,不过有人习惯保留西装前方口袋内的假缝线,这倒是可以避免洗涤后衣款的走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