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变奏 盘点T台上有型风衣女

2010/10/19 10:25:32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Max Mara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感,大衣的长度都被无限延伸,塑造了硬朗的女军官形象。jean Paul Gaultier怎么可能会循规蹈矩,通过多层次的混搭打破了刻板保守形象,而这一切看起来好像都在衬托各款帅气的大衣外套。

  Max Mara

  Max Mara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极致感,大衣的长度都被无限延伸,塑造了硬朗的女军官形象。这个军官也有女性的一面,她会选择驼色系并在腰间系上一条腰带。

  Burberry Prorsum

  在喜欢将时尚和实用主义结合的Christopher Bailey手里,经典风衣又有新变化,修身的廓形看起来更加性感,海军蓝的使用,不禁流露出他的英伦情结。

  Marc Jacobs

  小马哥似乎在寻觅内心的平静,采用代表沉稳的灰色调。不过就算如他也不能摆脱自己,新系列中依稀可见他早年车库摇滚那场秀的中性风格。

  Phillip Lim 3.1

  受上世纪70年代风潮影响,Phillip Lim本季也狂迷上迪斯科与朋克风格,驼色羊毛风衣,宽大的版型、自然垂肩的设计,都强调了一种大女人的气场,是OL日间着装的最佳选择。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