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街拍服装搭配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才能穿的性感

2016/10/14 21:13:07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炎热的夏季,如何穿搭性感是一件值得考虑的事。下面夏这些季街拍服装搭配图片,既非常符合这个季节的时尚感觉,又散发出自己的性感魅力,这才是……

面对炎热的天气,性感的露背装,小编认识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家要做到的是性感的设计呀恰到好处,不能过于暴露,同时要符合这个季节的时尚感觉,才能是自己的魅力得到释放,表现出更自信的自己。1.无袖设计的连衣裙,以黑色为底色,让裙子的显瘦效果十分出色。而服饰上的英文字母图案,大大增强了服饰的休闲风魅力,同时更让整体的打扮变得更具个性,同时因为露背的版型而不失性感的气息。

2.吊带连衣裙,束腰的设计,配合蓬蓬的裙摆版型,两者形成鲜明的对比,使腰身的纤细得到展现。另外,裙摆的镂空设计,配合着吊带形成的露背效果,让穿着者同时拥有甜美和性感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