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简单一起走出去,子时LER亮相上海时装周时堂SHOWROOM

2016/10/24 18:47: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子时LER

    比起北京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有着更浓烈的热闹氛围,更符合这座城市的洋气劲儿。10月16日,上海时装周春夏时堂SHOWROOM在上海新天地时尚B3如约举行,众多设计师品牌参与其中。置身其中的观众们充分地感受到时尚的惊喜,和上海这座城市的风向标魅力。

    不同于秀场的人头攒动,SHOWROOM里的新生时尚品牌则有另一番安静。原创设计品牌——子时LER引起了众多买手的注意。本次上海时装周,子时携17春夏新款和16秋冬亮相,其品牌设计师,创始人也到场坐镇,与身着子时LER的街拍达人一起诠释了简约、干净但不失设计感的子时风格,从众多纷繁迷绕的色彩中脱颖而出。

    据悉,子时LER本次带来的是两大新系列:16秋冬款,名为“走出去”系列,子时17春夏系列。“走出去”系列以“户外”为切入点,强调产品的功能性,强化基本生活的需求,由此展开极简的设计方式和行为方式的紧密结合。放弃了不必要的装饰,呈现干净纯粹的,让人舒适、安心的服饰。看似简单的外表之下,十分强调衣物的功能性,让人可以在户外场合,不仅能满足人活动的基本需求,也能保证一定的时尚感。

    而子时17春夏系列,继续延续了子时“有分寸的设计”的特点,在保持一贯布料的舒适度上,在廓形上做了一些改变,设计师重点强调女性特质,表现女性的身体美和线条美,但又不过分夸张,让人更放松的展现身体之美。

    除了静态展示,子时LER也获得了街拍达人的宠爱。或慵懒,或温暖轻松的风格,在镜头面前随意凹个造型,便是个性又不失温婉的简约范儿。子时独特廓形的高级感和经得起推敲的细节让行走更加舒展随意。

    正在拍摄大型宫廷剧的演员孔千千,也受邀来到现场,身着子时LER走出去系列烟灰色长款皮大衣,和她骨子里透出的平静温和碰撞,十足的亲和力,丝毫没有大衣的沉重感。千千边走边说:“皮子摸起来太舒服了,走路也不受束缚,很自在。”

    子时,追求生活中的简单,干净,温暖。

    目前国内原创设计品牌众多,子时LER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众多买手的关注,除了它对品质的坚持外,最主要的是品牌一直坚持用心的原创设计。更为直接、简单的方式,烘托和点亮了女性身上那些美好的东西。而它本次在上海时装周上的亮眼表现,无疑也代表着时尚界的又一原创服装品牌得到了大力认可,简约而有设计感的风格越来越被时尚达人们认之并熟练驾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