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校服黑丝袜的图片 盘点校服的4大优点

2015/11/26 14:35:37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校服是学校规定的统一样式的学生服装,中小学学生普遍穿着。 校服最早起源于欧洲。学校为了规范管理,统一的着装。一般在学校的重大活动中要求学生统一着装。

校服是学校规定的统一样式的学生服装,中小学学生普遍穿着。 校服最早起源于欧洲。学校为了规范管理,统一的着装。一般在学校的重大活动中会要求学生统一着装,一般学校校服有该校校徽,也直接影响到学校形象。在学校的日常生活中,穿上校服能够展现学生精神抖擞、活力飞扬的一面,也是学生青春时代的专属标志。校服, 学校规定的统一样式的学生服装,中小学普遍穿着。

就世界上大多数国家而言,男装的校服一般为西服、衬衣和西裤,女装的校服除着不同国家和不同的学校都有很大的变化。不过通常都包括衬衣和裙子,或者裙、洋装、衬衫。特定性别制服一直争议的焦点,有的学校允许女学生可选择裤子或裙子。多数地方要求学生上运动堂时穿着运动服,运动服因地而异。学生服装指引指定了一部份服饰,例如透明的衣服、鼓吹吸烟或酗酒的衣服以及印有对其他同学甚至家长的恶意批评之服装列为违禁品,任何学生均不能穿着。而校服指引则是对学生在不同场合该穿着什么服装的指引。

市面上的校服大体有合纤织物、经编面料、棉织物面料三种:合纤织物是数年来时兴面料,因其风格独特、色泽多样、易洗快干、容易护理等长处,广泛应用于校服定做行业,产品有花瑶、塔丝隆、卡丹绒、水洗绒等;经编面料也是应用很广泛的面料,由于经编面料的织物富有弹性、舒适滑爽、伸缩自如、穿着合体等长处,颇受学生们的喜爱。产品有金光绒、条绒、涤盖棉等;含棉织物具有手感柔软、吸汗性强,花色品种多等优点,适用于运动类型的校服定做,产品有锦棉布、涤棉布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