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雪地靴怎么搭配 才会别有一番风味

2016/10/25 20:23:03 作者:U-lizh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地靴可以为我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提供最温暖的呵护,可以说是我们冬季里最不能缺少的搭配了。那雪地靴选择哪种颜色好看?紫色的雪地靴怎么搭配才能让人感觉别有一番风味呢?

紫色鞋子搭配得好效果就很优雅,紫色鞋子搭配不好会显得很俗气,那么紫色鞋子搭配怎样最漂亮呢?跟紧绿盒子小编帮你了解紫色鞋子搭配法则。 紫色鞋子搭配技巧一:紫色鞋子与黑色搭配。 如果你选择了经典小黑裙或者搭配整套黑色服装,那你不妨考虑搭配一双紫色鞋子,这比搭配黑色鞋子或红色鞋子更有创意也更优雅,同时你可以选择一些紫色的配饰如紫色的皮带、紫色的手袋和金色项链,都能令你的搭配变得更加精彩哦!当然,如果是喜欢标新立异的装束的话,那就搭配一只黄色手袋,效果会超级棒。 紫色鞋子搭配技巧二:紫色鞋子与白色搭配。 白色的服装很容易跟各种颜色的鞋子搭配,一双淡紫色鞋子使整套搭配变得清雅妩媚,同时搭配紫色发卡、金色手镯、紫色手袋等等小巧精致的配饰,性感而又不失清纯气质。这样的紫色鞋子搭配你怎么可以不尝试尝试呢? 紫色鞋子搭配技巧三:紫色鞋子与同色系服饰搭配。 紫色系服饰与紫色的鞋子搭配同样非常漂亮,但一定要注意颜色的深浅选择,一件淡紫色或藕荷色的真丝连身裙搭配一双紫色天鹅绒高跟鞋会超级漂亮,裙摆的飘逸和鞋子的华丽都不需要其它多余的装饰,再加多一只金属的银手袋就ok啦,效果比一件紫色服饰搭配淡紫色鞋子或者紫色服饰搭配紫色鞋子要好很多。所以,其实同色系就未必会显得单调,搭配好的话也能散发出优雅的气质哦,清新怡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