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装裙裤怎么搭配上衣好看 简单好看的几个搭配让你清爽一夏

2016/10/29 18:33:22 作者:U2-luo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快到每年的毕业季,一边伤感于四年的同窗好友即将各奔东西,一边惆怅于刚参加工作要怎么打扮。延续学院风的感觉,选择不耀眼夸张的样式,显得乖巧懂事......

裙裤是个神奇的东西,看起来是裙子,本质却是裤子,防止女生走光尴尬的好帮手。当短裤和裙裤一齐上阵,今夏的美丽剧场就拉开神奇的序幕,百搭单品怎么搭?——怎么都能搭。1.学院风波点腰带裙快到每年的毕业季,一边伤感于四年的同窗好友即将各奔东西,一边惆怅于刚参加工作要怎么打扮。延续学院风的感觉,选择不耀眼夸张的样式,显得乖巧懂事,系一条波点丝带在蜿蜒裙裤上,让人忍不住想要照顾。

2.百褶边雪纺裙裤夏季的燥热让大多数MM都头痛不已,迫于男女生理结构的差异,永远都得比男生多穿一件衣服。就选择轻盈凉爽的雪纺面料吧,白色还能在视觉上带来清凉感,与百褶裙裤搭配,风一吹时随风摆动,像风琴在唱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