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女士修身型款式介绍 时尚大方摆脱平庸俗气

2016/11/6 18:38:04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冬天寒冷真正来袭的时候,也只有穿羽绒服出门才不会让你打哆嗦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中长女款羽绒服搭配的方法,保暖又修身让你彻底摆脱平庸俗气,变得更加暖...

当冬天寒冷真正来袭的时候,也只有穿羽绒服出门才不会让你打哆嗦哦。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中长女款羽绒服搭配的方法,保暖又修身让你彻底摆脱平庸俗气,变得更加时尚大方。

黑白波点中长款羽绒

服推荐指数:★★★★★

这款羽绒服穿在身上非常好看,经典的黑白波点时尚又不失稳重感,中长款的版型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内搭卫衣下半身搭配紧身裤就非常洋气哦。

大毛领长款羽绒服

推荐指数:★★★★★

这款大毛领的羽绒服外套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精致,白色的毛领增添了华贵气质,长款的设计穿在身上也能让你显得更加高挑,搭配一条白色紧身裤,给人一种纯净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