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锐步发布2016全新冬季系列产品

2016/11/23 18:08: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Reebok锐步

    冬季悄然而至,但天气的变化并不妨碍我们锐意向前。Reebok锐步推出2016全新冬季系列产品,涵盖健身和运动生活两大品类,助力训练者不畏寒冬全情投入冬季训练当中,同时也满足他们各自对于个性化搭配的不同需求。

Reebok HEXAWARM保暖型训练上衣

    Reebok HEXAWARM保暖型训练上衣轻质保暖,外层采用的编织功能性面料可防止溅水,抵御寒风侵袭。内层HEX六角形拉毛绒织物在提升保暖性的同时,也帮助身体通过释放多余热量调节体温,带来恰到好处的温暖。Speedwick排汗科技的加入进一步带来干爽舒适的穿着体验。此外,该款上衣的关键区域均采用了高延展性面料,保证运动时的灵活性。

货号:AY1493 建议零售价:528元

货号:AY1492 建议零售价:528元 

  货号:AX9422 建议零售价:598元

  

  货号:S93612 建议零售价:598元

Reebok Classic冬季棉服

    该款棉服外层采用防水的聚酯纤维面料,内层加绒填充带来轻盈保暖效果,中长款和高领设计则进一步增加了抵御严苛天气的能力。此外,棉服采用贴身的剪裁,并且在关键区域保留一定的空间,让穿着者更加自由地进行活动。

  

  

货号:AY1238 建议零售价:1980元

货号:AY1239 建议零售价:1980元

货号:AY0465 建议零售价:1480元

  

  货号:AY0467 建议零售价:1480元

Reebok Classic Leather Mid冬季系列

    即便身处繁忙的城市,也无法埋没向外扩展探索的心,Reebok Classic Leather Mid冬季系列正是为城市中的户外冒险家而设。加入了多种面料与微妙的户外元素设计,Reebok Classic Leather Mid不仅实现了与原版相同的舒适感,同时具备抵御寒冬天气的能力。

  

Reebok Classic Leather Mid男款

  

  货号:AQ9665 建议零售价:780元

  

  货号:AQ9664 建议零售价:780元

Reebok Classic Leather Mid女款

  

  货号:AQ9775 建议零售价:780元

 

  货号:AQ9776 建议零售价:780元

    Reebok HEXAWARM保暖型上衣,Reebok Classic冬季棉服以及Reebok Classic Leather Mid冬季系列将于11月于锐步天猫官方旗舰店,锐步京东官方旗舰店及武汉武商广场锐步专卖店等各大门店上市。

关于Reebok锐步

    锐步起源于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REEBOK FITNESS(锐步运动系列)与REEBOK CLASSICS(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 FITNESS为运动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运动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S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