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GIRL吴岭亲临英国伦敦L.K. Bennett S/S 2017

2016/11/23 18:25: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IT GIRL吴岭

    中国时尚IT GIRL Ling Wu(吴岭,曾任Vogue中国时装副总监)近日前往英国伦敦亲临L.K.Bennett S/S 2017系列预览。Ling Wu 吴岭身着2017春夏最新系列服饰与鞋履现场诠释感受了全新系列超凡的设计灵感。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IT GIRL, Ling Wu 吴岭(身着S/S 2017新款手绘条纹上衣+几何图案半裙系列)

    本季L.K.Bennett春夏新品依然秉承了品牌核心设计理念的DNA-对柔软的、现代女性气质的探索。大面积的斑点色块和永恒的条纹提供了完美的图形拼接,用最具有现代女性特质的两种图案开始新的一年。在连衣裙的设计上,明艳的花呢印花呈现在质地上乘的布料上,新一季的连衣裙将更重视质地的柔软性,进一步提升舒适感。

    我们本季的设计主题是布列塔尼条纹和手绘的圆形斑点,既俏皮又温婉。 50年代Dior的“新面貌”剪影主题,有夹腰,超大的全裙。 这一次的L.K.Bennett会让你仿若置身于花园派对鲜花拥簇中。身着可爱俏皮的长裙,裙身缀满手工装饰的花朵,每一处剪裁细节都彰显着浪漫的气息。

    观赏过后,Ling Wu 吴岭与 L.K.Bennett London 设计团队共同分享了此次春夏新品从设计理念到穿着搭配为其带来的魅力与惊喜,同时Ling Wu吴玲也从东方的时尚潮流趋势为其带来了新的创意灵感。

    L.K.Bennett London 春夏2017新品展示(图为L.K.Bennett Showroom展示空间)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Ling Wu 吴岭展示L.K.Bennett春夏2017RTW新品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图1:吴岭身着S/S 2017新款浪漫印花连衣长裙)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图2:吴岭身着S/S 2017新款手绘涂鸦连衣长裙)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图3:吴岭身着S/S 2017新款布列塔尼条纹连衣长裙)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图4:吴岭身着S/S 2017新款手绘涂鸦连衣长裙)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图5:吴岭身着S/S 2017新款手绘圆形斑点花园连衣裙)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图6:吴岭身着S/S 2017新款浪漫印花连衣长裙)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图7:吴岭身着S/S 2017新款手绘条纹上衣+几何图案半裙系列)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图8:吴岭身着S/S 2017新款布列塔尼条纹连衣长裙)

关于L.K.Bennett

    英国经典奢华时尚品牌L.K.Bennett由Linda Bennett于1990年在伦敦创立,致力于为美丽、优雅的女性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优质鞋履。品牌创立不久,便很快成为女性鞋履选择的不二之选,得到英国贵族、明星,乃至千千万万的时尚女性所喜爱的现代感高跟鞋履,尤其备受英国凯特王妃 Kate Middleton 钟爱,穿着 L.K.Bennett 经典系列 "Signature Collection" 出访各国政要。

    1998年L.K.Bennett女士成衣系列获得成功,而包款、配饰珠宝等均成为女性衣橱的完美之选。

    独特的设计理念,使L.K.Bennett成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年龄段的时尚女性的奢华之选。

    北京第一家鞋履精品店铺落户于北京SKP购物中心四楼D区,刚开业的服装精品店位于北京SKP购物中心B1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L.K.Bennett官方微信

对于爱情 差点认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