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太短了怎么改加长呢 简单方法介绍给你

2016/12/4 20:12:58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网上美美的买了件裙子、等了好久、一试发现裙!子!好!短!偶都尅、一弯腰就会面临走光危险?你可以在下面穿一条半身裙,颜色要可以搭的,你的是印花的。

在网上美美的买了件裙子、等了好久、一试发现裙!子!好!短!偶都尅、一弯腰就会面临走光危险?

你可以在下面穿一条半身裙,颜色要可以搭的,象你的是印花的,可以配蕾丝花边的裙子或者纱,再来就其他素雅的颜色的,穿起来的长度刚好比你买的连衣裙长一截。

现在不是流行混搭吗,你可以好好玩一把,绝对是很IN的装扮哦

而且会很出采哦

一,你可以在下面穿一条半身裙,颜色要可以搭的,象你的是印花的,可以配蕾丝花边的裙子,或者纱,再来就其他素雅的颜色的,穿起来的长度刚好比你买的连衣裙长一截,这样的话,既不会太短,也会很漂亮的

二。素雅的短裤哦。理论上是一样的,穿起来的长度刚好比你买的连衣裙长一截。露出一个边就可以了。

这样就放心穿哦,我这边好多MM这样穿了在办公室的话,太短的确不好。印花棉质的话,加普通的黑色打底裤,很不搭。建议搭配牛仔打底裤。牛仔打底裤颜色最好能跟你的印花颜色搭配。再不然,就舍弃它作为连衣裙的特性,加上长裙,把它放在长裙里面。最方便的就是在裙子下摆上做拼接,找一样的面料颜色估计挺难找的。

123下一页

    裙子太短了怎么改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