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星族”亲临比利时钻石之都 探寻百面璀璨

2016/12/13 15:31: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大生

    2016年初,周大生开始倾力组建“百面星族会”,致力于打造贵族圈层文化,并为其会员带来多重福利,其会员无一不是各行业中独当一面的人物。加入“百面星族会”,拥有钻石人生,更获巅峰之旅,近日进行的比利时“钻石文化璀璨之旅”便是其中一项。

    由周大生星族(消费者)、终端一线导购和加盟商组成的旅行团,与其公司代表一同亲赴比利时钻石之都安特卫普,领略百面美钻的魅力、文化与秘密。享誉全世界的安特卫普是世界最大的钻石加工和贸易中心,世界目前80%的裸钻和50%成品钻石的交易地。此次周大生钻石文化之旅访问团开创了业界的先河,并受到比利时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安特卫普市长Mr.DeWever、副市长Mr. Ludo Van Campenhout的亲切接见。

    早在2014年,安特卫普钻石中心为感谢并表彰周大生为钻石文化的推广做出的杰出贡献,授予了周大生“安特卫普钻石推广杰出贡献奖”。而这次周大生的到访,更受到了超高规格的热情接待。安特卫普副市长Mr. Ludo Van Campenhout对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表示了热情的欢迎,感谢周大生与安特卫普一起承担起了向全球消费者推广比利时钻石文化的重任,让全世界更多喜欢钻石的消费者欣赏并拥有最顶级的钻石。

    说到安特卫普钻石,就不得不提比利时钻石高阶层会议(HRD)。HRD是全世界最权威的钻石检验、研究和证书出具机构之一。周大生访问团走进HRD,了解其走在全球最前沿的钻石采购、加工、检测技术、设备研究技术。通常一颗钻石只能对应一张认证书,由HRD Antwerp实验室出具钻石检测检验证书是高端钻石品牌必备的国际最具权威证书之一,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周大生坚持选择全球最顶级的伙伴合作,成为少数可获得与HRD推出联名钻石证书的珠宝品牌,创造着周大生钻石世界顶级的品质神话。

    除了超高品质的钻石认证外,一颗钻石如标有“安特卫普切工”,那便是完美的代名词。来自安特卫普的EXELCO NV公司,其品牌创始人托氏家族曾确立57个面为钻石标准切工。EXELCO NV公司经过了三代钻石切工大师的繁复推敲雕琢,耗时三年研发而来的百面切工,更是新一代世界顶级切工。周大生与EXELCO NV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并在2013年将精妙绝伦的百面切工钻石引入中国,命名“LOVE100”。

    “LOVE100”钻石拥有100个完美刻面,从台面上观察11瓣花瓣精确对称,较标准切工的钻石提升25%的璀璨程度,赋予了钻石更高的投资、收藏价值。EXELCO NV公司首席执行官Mr.Kunstler对周大生公司组织此次钻石之旅活动表示感谢和尊重,非常欢迎中国消费者来到比利时深入体验钻石文化,并对周大生在钻石领域,特别是百面切工LOVE100推广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肯定。

    此次参与比利时“钻石文化璀璨之旅”的周大生“星族”,正是百面美钻的拥有者。来自福建的严女士,常年来往于国内外,对钻石文化有一定的了解。第一眼看到周大生的钻石,就立刻被百变切工所吸引,当场买下。在被周大生钻石的百面魅力打动之后,严女士在这次文化之旅中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了其品牌实力。来自四川的彭先生,和太太在商场看到了周大生百变切工钻石的介绍,恰巧又是他们一直钟情的经典四爪款,看起来特别闪耀,两人都非常满意决定拿下。彭先生更是提出,希望周大生可以制定一个vip消费者计划,让自己和朋友在人生重要的日子里都能有周大生的陪伴。

    回顾这次周大生比利时“钻石文化璀璨之旅”,“星族”纷纷表示,世界级钻石的精湛工艺与璀璨光芒历历在目。拥有周大生百面钻石,就能收获钻石的耀目光彩。而亲身踏足 “钻石之都”后,对钻石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周大生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珠宝连锁公司之一,一直致力于钻石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并不断探索革新而优质的新型切工钻石,在每颗钻石中凝结着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工匠精神。

    相信,在周大生的努力下及各界力量的支持下,钻石文化将在中国得到长远发展,而中国钻石更将在世界钻石市场中呈现出勃勃生机,为热爱钻石的人们献上值得永恒流传的珍宝!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