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套你下班就能买到的搭配

2016/12/23 14:08:57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6套你下班就能买到的搭配。下班就能立刻买到的单品是什么吗,答案当然就是各种开在商场里面的高街品牌了,像是H&M、Zara、Mango、UR等等。高街品牌的优点除了价格上比较易于接受之外,另一个好处就是这些品牌对于“潮流”的复制非常快。

世界年轻人十大潮牌|zara衬衫搭配|zara2016冬装推荐

6套你下班就能买到的搭配。下班就能立刻买到的单品是什么吗,答案当然就是各种开在商场里面的高街品牌了,像是H&M、Zara、Mango、UR等等。高街品牌的优点除了价格上比较易于接受之外,另一个好处就是这些品牌对于“最新潮流”的复制非常快。你能在这些店里,找到今年的最热门单品的各种类似款。今天推荐的单品是zara。以下所有单品都来自zara,来看看吧。

世界年轻人十大潮牌|zara衬衫搭配|zara2016冬装推荐

第一套,黑色透视蕾丝罩衫与闪光银色半身短裙。金属色的单品在本季是非常热门的单品,金属色的百褶裙或是半裙,以及踝靴等等都运用到了这个元素。第二套,同样是黑色透视罩衫,利用了小背心进行内搭,下半身搭配的是黑色阔脚裤。可穿性非常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