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圣诞祝福,不可错过的圣诞奇遇

2016/12/26 17:12: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Valentino

    流光溢影,颂歌欢唱。聆听Valentino最美圣诞礼赞!

Valentino的圣诞祝福

    Valentino举行圣诞树亮灯仪式及歌唱咏会,欢聚美妙时刻,传递温暖祝福。

    Valentino将40,000多盏LED彩灯布满15米高的圣诞树,周围建筑韶光满溢,只为等待瞬亮时分。品牌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于罗马市Mignanelli广场举行的圣诞树亮灯仪式。

    以标志性#Rosso Valentino#红色装点一新的Valentino罗马旗舰店,是否也让你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Valentino罗马旗舰店

Valentino罗马旗舰店

Valentino罗马旗舰店

    充满祝福的节日即将到来,跟随我们一起,探索 #Rockstud Spike# 纽约日记—“What makes you happy”,聆听真挚祝愿,欢庆缤纷佳节,开启Valentino闪耀圣诞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