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夏季正装展示 打造优雅职场丽人

2016/12/25 21:13: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面对快节奏职场生活,女性为了适应这种快速发展的职场生活,可以开动些小心机的来挑选衣服,选择高效、高能服装款式作为女士正装的基本款。小编分享最经典的四款搭配。

如今面对快节奏职场生活,女性为了适应这种快速发展的职场生活,可以开动些小心机的来挑选衣服,选择高效、高能服装款式作为女士正装的基本款。小编就此分享最经典的四款搭配,看看大家是如何用自己的理念诠释出不同的意义。

在职场裙装是很受欢迎的,当然要包臀裙咯,也叫一步裙,把美妞们的步子约束住,即便是平时大大咧咧的女汉子,穿上它看上去也会很淑女。一步裙配翻领衬衫的组合,组成一个职业套装,一套解决你的职场搭配问题。

不过不管颜色怎么变,作为最方便最省事的职业套装,裙子或衬衫,总得有一样是白色的,因为白色是很神气的色彩,不管什么颜色,配上白色就是气质派。本次绿色半裙配上了珍珠一样的莹光白,职场佳人的风采尽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