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斜挎小包包钩法 教你钩织实用又好看的包包

2016/12/28 20:48:14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斜挎包的结构设计是最重要的,因为它决定包的实用、耐用、舒适等很多方面的性能。包的功能并非越多越好,介绍这件织物的特点,使用工具、用什么毛线、用量等。

漂亮十花手提包的钩法教程:

花朵:

一、起6针辫子,合成一圆圈。(注意,合圈时第6针要和第2针连接,以免开线)

二、3针辫子、圈内钩15个长针,连接成一圈。

三、3针辫子,每隔1个长针连接,共8次。

四、在上一圈的3针辫子里,钩1个短针,4个长针,一个短针,为一个花瓣。共八个。

五、在上一圈花瓣连接处、钩4针辫子,连接到下一个花瓣连接处,共8次。

六、在上一圈4针辫子里,钩1针短针,5针长针,一针短针,为一个花瓣。共8个。

七、在上一圈花瓣连接处、钩5针辫子、连接到下一个花瓣连接处,共8次。

八、在上一圈5针辫子里,钩1针短针,6针长针,一针短针,为一个花瓣。共8个。

九、剪断线,线头钩到背面。翻转过来就是花朵正面。

123下一页

    女士斜挎小包包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