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女士斜挎小包包钩法  让你出街更时尚

2017/12/12 7:25: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口红是女人的行走的诱惑,包包就是女人的梦中情人。有句话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这句话不完整,每一款衣服都要搭配一款与之匹配的包,所以女人永远缺一款包。

在现在这个时代里,走在街上几乎每个女士都会拿着一个包包。包包不但能发挥它的主要功能—装东西,而且还能让你的服装搭配更加时尚,所以每个女性都一定会有一两个包包用来搭配不同的服装和出席不同的场合。

今天,小编给各位说的是斜挎包这个种类。斜挎包既没有双肩包的巨大难搭配,也没有手拿包这么mini难以装东西,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选择带上斜挎包出门。那么斜挎包要怎么背、怎么搭配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教你们吧。

斜挎包该如何"钩"出门,应该要取决于你当天衣服搭配的风格,从而去选择斜挎包的款式和背法。如果你的搭配是偏向于深色系的,风格又比较帅气的。例如,一件短款的黑色皮衣搭配上一条紧身的破洞黑色牛仔裤,再在里面搭配上一件tshirt。如果是喜欢这种搭配的女生,则可以把你的斜挎包拿在手上。至于款式就可以选择一个深色系的。

如果是搭配较为日常和较为小清新的女生,则可以把斜挎包放在单肩上或者是斜背。例如,一件白色衬衫搭配上一件浅蓝色的宽松牛仔裤,再在外面搭配上一件姜黄色的针织毛衣,搭配上一双白色的小白鞋。像这种简约的搭配,把斜挎包单背在肩上就合适不过了。

如果有的女生认为这样背斜挎包会过于单调,还可以选择性的在斜挎包上系上一条丝巾。这样能让的斜挎包更加时尚好看。斜挎包较为简约的则可以系上一条有复杂花纹的丝巾。

在看完上面的文章后,各位女生们知道该如果将斜挎包"钩"出门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