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装搭配介绍 这样穿保证展现超强气场

2017/5/18 15:4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西装搭配女性西装搭配
女士休闲西装该怎么搭配呢,其实非常简单就可以搭配出自己的风格。接下来介绍三款流行的穿搭方法,这些西装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休闲西装,适合现在大多数女生的审美。

休闲西装不仅可以在正式场合穿,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搭。接下来就介绍三种休闲西装搭配方法,这三种搭配都是一些比较流行,而且可以展现出女性魅力的服饰。谁说只有男人穿西装才好看,女人穿要比男人穿更加好看合适。

第一款穿搭推荐就是和半身长裙搭配,图片上显示的两款风格不同但是材质却相似的裙子,一款是黑色半身纱裙,另一款属于蓬蓬裙风格的纱裙,颜色也是今年比较受欢迎的薄荷绿。黑色半身长裙搭配一件简单的灰色休闲西装,内搭只是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就可以展现出欧洲女生独有的气质

另一款穿搭风格比较复古,薄荷长裙搭配米白色休闲西装,而且西装的款式也属于小型的西装,非常修身,正是一款适合现代女性的搭配风格。这两款搭配都比较新颖,而且适合大多数女生。

12下一页